二手奔驰c200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c200评测还是挺可以的,参考:

1、其实奔驰C是很多时尚潮人,家庭换车以后的第一选择。既然是做为家庭用车,我觉得就得选择加长版本了,要不然这后排座椅坐着确实有点憋屈。除非您家人都身材相对不高不胖,但就即便是不那么高大威猛,坐着能宽敞点总也是没什么坏处的;

2、然而说道奔驰C级,其实这代自打换代以来,就被冠以小S的称号,所以我更是首推非运动版的车型,这样的立标设计,就更趋近于S级了;

3、其实有很多人在觉得运动版更值得购买,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首先,这车开起来,真的不怎么运动,也不那么舒适,买他的人,99%都是为了牌子和漂亮去的。那为什么还要在他是不是运动,是不是舒适上纠结呢,年轻人要的就是一见钟情的冲动啊。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新款二手车要多少钱计算评估方法,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08年二手奔驰c200开了14万公里只要车子正常定期保养的话是没有什么不行的,不过车子的发动机动力肯定是要在一定程度有所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