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款驾乘感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款驾乘感受还不错:

1、在外型上,全新升级的奥迪A4L 19年型展现了“更动感”的造型风格。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共10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年型的S line外观,后保险杠及尾排也重新设计。40 TFSI时尚型、40 TFSI运动型、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则采用了全新的S line外观,动感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层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合更加宽大的蜂窝状侧进气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尾排造型,使整车更具运动气质,充分满足年轻用户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2、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的2.0T发动机,是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5KW,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速S tronic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让您在畅快无忧的旅途中感受澎湃动感的极速激情;

3、全新奥迪A4L前后均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使得它在轻量化和性能均衡性上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对全新奥迪A4L而言,使整车最多减重65Kg,其前后均搭载五连杆独立悬架,以获得更舒适的路感和更灵活的运动特性。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驾驶感受到实用属性,都能较好地满足用户对“轻松使用”的要求,同时具备一款豪华轿车应有的精致感。内饰观感,这曾经是奥迪产品的优势,但立足2019年维度。它的相对保守与后浪袭来的汹涌,已一定程度掀翻它的科技人设。内饰层面,这是一款足够奥迪、但不够“2018年”的内饰。工艺、用料细致规整,按键、旋钮的手感也很好传递出“click-click”的精致,但整体设计却并未跟上全新A6/A7车型“全屏实力”的步伐,依旧被物理按键抢占了主导。平心而论,这套内饰并没什么不得体之处,但出现在一“科技先锋”奥迪新车上,多少让人感到些许失望。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点事品质很稳定没毛病,车整性价比高,缺点就是笔筒设计无限拉长的轴距影响了该车的操纵性。最早的A4只有2.6米的轴距,现在已经2.9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