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幸福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幸福版参数:

1、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

2、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3、这款车采用了1.2VTi发动机(三缸),最大功率输出71马力,更强的动力为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5马力;

4、同时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2马力。国产则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7马力。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帅气流畅,很有线条感,很美。 内饰 还凑合吧,对得起这个价位。 空间 还可以,和我曾经开过的紧凑型车相比有优势。 动力 动力还不错,能满足我这开车比较稳的心态。 操控 熟悉熟悉习惯了,应该就顺手了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可以,标致301舒适版和幸福版三大件是一样的,表面的区别主要是:幸福版没有遥控钥匙、开门扣手是黑色塑料的、只有前面两个扬声器、车尾灯内部没有防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