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2019款双擎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2019款双擎试驾:

1、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

2、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3、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在市区里边跑节油明显,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值得购买;雷凌双擎是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生产,从外观、内饰、智能、动力、底盘、安全等全面都有了作为换代车型的提升和进化;配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在全系车型中有80%车型都搭载了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通过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状态。其动态雷达可控制巡航车速从40-180km/h扩大至30-180km/h,并且支持时速30公里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