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科鲁泽2019款的碰撞测试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1、2019款科鲁泽最满意的肯定是配置,外观,空间这些了先说下外观,这颜值对于这台车来说简直是太漂亮了,年轻的外观特别是黑色的领结车标黑色的轮毂还屁股上黑色的小尾翼然后再配上一点点骚红色,简直是天作之合,年轻人嘛;

2、买车看车肯是以外观为第一位的,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嘛,反正看见了我的阿泽后就觉得命中注定我们之间会有故事,这就是一见钟情吧??然后是配置,我觉得配置这块儿更加是完全没问题的,在这个价级别的合资车,这个车的配置毫不夸张的说可以碾压所有,配置当之无愧的第一;

3、首先大灯,日行灯,尾灯全都是LED得光源,本来在买车之前还想着买车后给换一对氙气灯呢,现在看来可能是我的阿泽实力太强,完全没必要嘛。其次还有四轮独立展架,又一个跨级别的配置出现在阿泽身上,可能有很多车友对这个概念是特别清晰,但是懂车的人都知道多连杆独立展架和扭力梁悬架的舒适度差别有多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方面,2019款科鲁泽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共4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系统全系未配备,从测试成绩来看,2019款科鲁泽240T Gdi运动版耐撞性与经济维修性指数获得较差(P)评价,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获得优秀(G)评价,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获得优秀(G)评价,由于全系未搭载AEB,因此无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评价。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泽2019款碰撞测试一般般吧,这款车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其正面碰撞得分为10.5分,其中车辆耐撞性得分为3.5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7分(满分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