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2019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

1、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它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2、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

3、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一汽-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c的缺点不少,首先是装配工艺很差,异响,噪音无法避免。再来是T的通病,加速不线性,低扭不给力。还有很多缺点,操控很平庸,方向太软,避震太高,要换短簧,刹车太一般,后排坐不直,座椅不舒服,腰疼,导航不给力,还不如汽配城随便买个山寨的,DSG确实很娇嫩,养护成本也比较高,小毛病很多,而且稀奇古怪,比如有时车窗不能完全落下,过几天又好了,令人费解。天窗很大,但是打不开,无框门很帅,可是胶条很受罪。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口碑挺好的,2012版CC拥有3款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全力满足高级车消费群体对动力配置不一的个性需求。先期上市销售的2012版CC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有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购买门槛较低的1.8TSI车型和备受期待的高性能车型也将紧随其后陆续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