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019六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胜达2019六座的价格在20.28-27.28万元左右:

1、全新胜达的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后排平整化设计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冷藏功能手套箱和双区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的设计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心境宽广至臻;

2、全视角全景风光天窗,超越束缚,将天空与车身融为一体,无论夜空繁星还是蜂鸟棉云都好似触手可得,使旅途不再单调与沉闷,尽览途中美景;

3、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28-27.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2019款胜达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有改动,在整体风格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外观设计上也更为激进,个性十足。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的价格在25万左右就能落地了,2019款胜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基本找不到现款车型的任何影子。细节之处,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行格栅,配合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配合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展现韩系车少有的力量感。大灯组则换成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再配合下方狭窄的进气口之间的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