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英菲尼迪fx37百公里油耗大概是15个左右,不是很高:

1、作为80W元级别的FX37这款车配置很高,真皮内饰与座椅非常有质感,高贵与舒适的结合。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效果非常震撼,在车内听音乐变得非常享受;

2、还有英菲尼迪出名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结合的整套安全系统,尤其是英菲尼迪特有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可以通过判断与前车的距离来实施自动的制动,可以有效避免许多追尾事故,大幅度提高了安全性;

3、英菲尼迪实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刹车油,水箱水,都是厂家免费提供,其他一般零件也都是保修,磨损件不保,比如刹车片,轮胎,雨刮片等等。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大概是12L左右,2013款的英菲尼迪FX37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例如五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月光白车身颜色,另外还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均安置了摄像头,驾驶员可通过车内的液晶显示屏观察车身周围360°的情况,对于通过拥挤的道路或复杂地形停车有着不小的帮助。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X37最根本的变化是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Ps/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这款车的油耗大概是1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