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型pro后视镜记忆按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领克03型pro后视镜记忆按钮和座椅记忆按钮是同一个按键,在驾驶座左侧车门内侧,汽车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设置:

1、记忆正常驾驶时的驾驶员座椅和外后视镜位置,将点火开关打开,将驾驶员座椅左侧的“Memory Off"红色按钮压下;

2、调节驾驶员座椅及外后视镜到最适合的位置,压下驾驶员座椅左侧一个记忆按钮(建议从第一个按钮开始)并保持,直到听见”咚“的提示音表明设置完毕(重复此步骤可以设置另外两个记忆按钮);

3、驾驶员座椅上的记忆按钮设定完成后,立即断开点火开关并拔出点火钥匙,在5秒钟内按住钥匙上的开启按钮不放,直到听见“咚”的提示音,钥匙的记忆设置完毕(重复3和4步骤可以将设定好的位置记忆在另外的钥匙中,备用钥匙无遥控功能则不能设定)。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高配版车型才有记忆功能。和座椅记忆按钮是同一个按键。在驾驶座左侧车门内侧,有E,1,2还有下车四个按钮。你先把电动座椅和电动后视镜调节到自己觉得舒服的位置,然后同时按下E键和1键,会听见叮叮叮三声,记忆就完成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座椅左侧上某一记忆按钮,在驾驶员座椅上的记忆按钮设定完成后,将外后视镜调节旋钮切换到右外后视镜调节位置,将换挡杆放入倒挡位置,调整右外后视镜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