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四驱能开到多少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速四驱一般不可以超过40公里每小时。低速四驱就是激活了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利用前轮或者后轮的四轮驱动来行驶在积雪路面上行驶时会自动切换为四轮驱动行驶,分动器通过向没有驱动的两个车轮传递动力,提高汽车的转速,使汽车可以更平稳更顺畅的运行。低速四驱更适应极度糟糕的越野路况,如沙土松软的路面、攀爬陡坡。注意低速四驱模式下不要开太长时间。

以下为4H、4L以及两者区别的介绍:

1、4H:高速四驱,适合铺装路面、雨雪路面上的高速行驶,也可满足绝大部分的越野路况,可大幅提高稳定性、抓地力、及操控性,但是相对于2H而言,油耗会有增加。N:分动箱的空挡,相当于变速箱的空挡,在驱动模式切换时,起到过渡和缓冲的作用,拖车时放在此档位可以防止损伤零件。

2、4L:低速四驱模式,一般分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及一些越野能力较强的车型才会有此模式。此模式在四驱状态下,通过更小的齿比来放大扭矩,有些车型还会在此模式下自动锁定中央差速锁、后轮差速锁,以及各项电子辅助系统。

3、4H用于在不平路面快速通过,4L用于低速通过极端的越野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