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75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cs75这款车不错,质量挺好的:

1、长安cs75质量并非只体现在车身结构牢固这一个方面,出色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能让人放心;

2、除了基本的安全带装置、儿童座椅接口和前后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侧气帘,还有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雷达倒车等安全行车系统,全方位的检测保护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最安全温馨的用车体验;

3、除此之外,长安企业对产品安全也足够重视,一直以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为己任,并将产品安全作为其中的第一责任;

4、其在车辆安全性能开发方面更是高瞻远瞩,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及精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各方面都蛮好的,新CS75时尚设计尽显硬朗魅力,家族化双色内饰各具风格,搭载双屏智能互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升级版inCall等多种安全科技配置。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除了搭载一系列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外,作为一辆车的核心,怎能忽略搭载6AT变速箱后的1.5T发动机的表现呢?配备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和博格华纳新一代涡轮增压系统的1.5T 发动机,匹配上传递效率高达91.2%,并集成优良的燃油经济性、丰富的控制功能、高效的传动效率、快速的换挡响应、先进的空挡功能、变速器油终身免维护等六大优势的6AT变速箱,在0.8s即可完成换挡响应,动力传递更平顺,并具备出色的油耗表现,并带来卓越驾驶乐趣。可以看出CS75尚酷版1.5T/6AT车型的到来,首先是解决了之前CS75尚酷版1.5T没有自动挡的问题。新车不仅完善了品质设计、丰富了智能科技,还将安全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相比普通版CS75来说,该车更具性价比,同时也进一步巩固长安CS75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