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2019款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蓝鸟自动挡:

1、日产LANNIA蓝鸟前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霸气十足。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侧身,美感十足,与众不同;

2、全新样式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线条丰富且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采用红黑酷炫配色,各种钻石形状纹理,如豪华运动车一般的碳纤维质感,中控台配备氛围灯;

3、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

4、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车头设计的很好,整个车身的运动感极强。自然吸气动力输出很平稳要是不看仪表的情况下很容易超速,真的太平稳了。车速加快后也没有出现车身抖动的问题;缺点:起步有点肉,动力输出上毕竟就是个1.6的自吸。后排头部空间有点低,建议想买的可以先去4S店坐在后面试试。全系都是机械手刹,中央扶手因为手刹的原因拉的非常后,导致压根起不到作用。座椅没有轩逸那么舒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蓝鸟在造型线条上看着很是前卫,但通常这样的设计也会叫人担心空间上是否会有所牺牲,但从图片上看,身高172cm的体验者置身车内,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转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稍显不足,平直的车顶相比轩逸还是有所下降。而后排中间的地台也有着较大的突起,对于满载的“第五人”而言舒适性有所影响。虽然挑了一些不足出来,但并不是大问题,面对日常使用而言完全足以,更何况蓝鸟倾向的是个性需求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