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探界者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探界者配置,参数:

1、作为雪佛兰家族打造的首款硬汉SUV车型,探界者上市以来还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毕竟整车有着霸气的外观设计,对于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很大诱惑力,而如今到了年底,探界者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诱惑力度,部分车型诱惑力度达到了4我那多,起步价仅在14万左右;

2、对又一款硬汉SUV车型来说,整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完全不输汉兰达、普拉多、欧蓝德、途观L等车型。途观L劲敌再降4万!性能吊打汉兰达,仅14万起,比欧蓝德厚道;

3、相比1.5T车型,2.0T车型多出来的功率完全是“多余”的!在日常驾驶中,它同样比较温和,动力输出平顺,没什么特别亢奋的表现。但只有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才能体会出真正的区别。它的动力显然要充沛很多,整辆车显得更加轻盈,加速顺畅直接,甚至能给人带来感官上的愉悦,享受一点推背的乐趣。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底盘是一款集成全新平台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优势的先进底盘,雪佛兰探界者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SUV当家明星,其底盘和车身凝结了通用全球的技术优势。它的底盘由通用北美团队全新设计调教,架构更合理,科技含量更高,全面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的雪佛兰探界者在底盘零件、悬架连接部件等核心配件上采用了更多质轻且坚固的铝制材料,提升车辆响应速度。前后副车架均采用全框6点连接式结构,确保底盘刚性,同时运用高强钢冲压焊接技术,有利于增加连接刚度,提升车辆纵向、横向刚性及整车扭转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