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二手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11二手值不值得买,还是要根据车价车况来决定的:

1、在外观上,四驱对于911来说就是增添了一个贯穿左右的尾灯灯带,并且在后轮距上增加了44毫米,虽然这点轮距理论上也能提高后轴稳定性,但考虑到需要多付出的9万余人民币,对于冬季无积雪的南方地区来说就完全划不来了;

2、扭动那个被媒体宣传了一万次,说是来自于勒芒设计的钥匙孔,运动排气的声浪效果没有让我失望。虽然随着自然吸气被涡轮增压取代,911 Carrera的声浪相比要小了一些,但是排气声中的细节依然丰富,不吵闹但是悦耳,单是这一条特质就显露出911天生爱日常驾驶的脾性;

3、越是尝试在车流中穿行、在高速路上的抽头超车,你就对这台车越有信心。从991.I到。II,可能Carrera S从3.8升自然吸气换做3.0升涡轮增压高功率版还能称作各有利弊的话,Carrera车型的3.4升自然吸气换到3.0升低功率涡轮则可视做“稳赚不赔”了。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值得买,因为这款车在动力水平上搭载一颗3.8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8L水平对置涡轮发动机,然后如果你要是追求平顺追求稳定我推荐3.8这颗自然进气发动机,如果你要是追求动力追求极致追求极限追求速度,我会推荐3.8T这颗发动机,而且3.8T这颗发动机在后期的升级也是有很大的空间。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伙的红色保时捷911和朋友买的黑色二手保时捷911,两车虽说都是二手车,但是停在一起后还是能让人感觉非常的“赏心悦目”,小伙表示其实我一直以来就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买不起新车,于是锁定了二手保时捷911,现在终于入手了我和朋友一人买一辆完全是自己喜欢才买的,不管别人怎么议论,反正自己喜欢就行了;据悉,这是2006款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 AT 3.8L,性能依旧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