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80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s580参数:

1、在10万价位的SUV里面,东风风光580算是很不错了,车型颜值年轻时尚,搭载SFG15T马力150;

2、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满足年轻人喜欢自驾游的需求,起步加速都很流畅,作为新手司机,感觉还是挺好的;

3、空间大,7座座椅可以自由组合,内饰比较简洁大方,做工优良,中控设计个人认为非常豪华,触控大屏配合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驾控舒适也理想,值得入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市场上的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受消费者的认同。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的质量都比较稳定,底盘比较扎实,整体的操控性还是不错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东风风光580已经用了快半年了,挺好的,实际驾驶感受也不错,不管是动力还是舒适感觉都很不错,各个按键反应都很灵敏,即便是很多新手发怵的上坡情况,也完全可以从容应对,一点也不会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