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20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凯美瑞2020款百公里油耗6.0升,不高:

1、凯美瑞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0升;

2、百公里油耗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

3、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10升。vv6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20款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387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的车子这个油耗可不正常,话说凯美瑞2.4的车型综合评定都是12升-13升。 你的凯美瑞2.0的,跟2.4的排量油耗一样。 2.0的凯美瑞跑100个公里需要9-10升油,其他的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