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凯路威商务车还是可以的,质量不错,加上大众口碑很好,保值率也不错,值得选择:

1、凯路威的外观不如夏朗和途安L那么时尚,有种中年大叔的感觉。缺少活泼感,整个车子看起来像个长方形的盒子,但是胜在超长的车身;

2、空间是凯路威的亮点,超长车身和轴距带来了9座的自由搭配。动力和科技方面凯路威调校的比较稳定,输出非常有节奏,不会令人突兀;

3、三区自动空调和电动侧门,隔热玻璃都非常有高级感。车价格相对也最贵。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不错的,和迈特威一样,凯路威也是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说它是MPV,其实它更像一台高级面包车。9座和5.3米的设计,决定了它的功能就是为了装载更多的乘客,实用性好,就算是二手车也很保值。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车需要检查前后“四角”、车漆以及底盘,最后的路试是必不可少的。专家建议说,路试主要目的是了解二手车的操控性、稳定性、制动性能、离合器以及动力等性能,这车质量挺好的,如果车况没问题,那就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