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300l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目前是没有e300l这个型号的,奔驰就有,售价是43万:

1、雷克萨斯(英语:Lexus,日语:レクサス)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

2、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3、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 Passionat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

4、后来以“追求完美”(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 in Motion。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300l是奔驰的,雷克萨斯是没有E300L型号的。Lexus最先是在北美推出的,因为“雷克萨斯”(Lexus)的读音英文“豪华”(Luxury)一词相近,使人联想到该车是豪华轿车的印象。雷克萨斯汽车商标采用车名“Lexus”字母“L”的大写,“L”的外面用一个椭圆包围的图案。椭圆代表着地球,表示雷克萨斯轿车遍布全世界。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奔驰e300l吧,雷克萨斯是没有这款e300l的。从2002年开始,雷克萨斯就开始试探着几次进入欧洲市场,雷克萨斯计划用50亿美元轮番轰击欧洲市场,这个预算是当初雷克萨斯进入北美的2倍多。但是雷克萨斯欧洲之路异常艰辛,2005年雷克萨斯在欧洲的销量不足2万辆,2006年虽然增幅不错,但仍只能徘徊在3万辆左右的销量同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超过50万辆的销量相去甚远。雷克萨斯的欧洲之路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