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思域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思域:

1、外观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提供两种外观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外后视镜、BC柱和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均采用涂黑设计,中网格栅很锋利;

2、2019款本田思域低配版前雾灯采用双J型镀铬条装饰,还配备16英寸轮圈。高配版采用涂黑设计,尾部后保险杠还首次采用中置单出排气管设计,并配备17英寸轮圈;

3、尺寸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长度为4658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高度为141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增小型后扰流板设计,后包围下方采用扩散器设计;

4、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LOGO在熏黑格栅的装饰下格外显眼。在内饰上新款的思域也得到了凤凰涅槃般的升华,并且所有的装备也得到了更多的功能性提升,包括自适应巡航,前向碰撞缓解,车道偏离与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与竞争对手思域在安全性上也具备了更多优势。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款思域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的布局风格,不过造型还是很经典耐看。这次内饰主要还是以升级配置为主,全系配备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