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73发电机皮带是怎么绕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73发电机皮带是顺时针绕,从曲轴轮开始:

1、帕杰罗v73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3、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要求被动轮与主动轮旋转方向相同那就绕成0形要是要求方向相反的话就绕成8字形不过这样会加速皮带的磨损一般不这样绕要看你的发电机的旋转方向。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顺时针绕,从曲轴轮开始,然后张紧轮——发电机——动力转向——惰轮——空调泵。空调泵和曲轴之间套上来挂在惰轮上,曲轴和发电机之间挂在张紧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