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保养手册是首保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首保一般来说需要带车子保养手册,保养卡,车子行驶证等,此外车主的个人 身份 证也是应该考虑带上为妥:

1、4S店全称为汽车销售服务4S店(Automobile Sales Servicshop 4S),是一种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

2、汽车4S店的核心竞争力是以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在汽车4S店,消费者可以得到关于汽车信息、市场动态、售后服务、维修保养须知、配件供应等所有增值服务,无论整车还是零部件都能够保证原厂原货,使消费者免去了在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后顾之忧;

3、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汽车以后,还有一些额外的服务,汽车4S店可以凭借其强大的实力推出各种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这是汽车4S店的核心竞争力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吧,首保一定要去4s店,首保要录入系统,相当于上户口,首保一定要去4S店,还因为除了常规保养之外,有更加重要的项目,4S店要把你这个车子进行系统建挡,把车子什么底盘号、车辆信息输入到全国联网的质保系统里面,相当于是上过户口了,这样才能享受质保,首保的时候一般先电话预约挂个号,然后带着保养手册、行驶证之类的去4S店。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的时候有个黑夹子,里面有保养手册,说明书,首保凭证,交车的时候,4S把保养手册留在店里了,就是想让你去4S做首保和保养,我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