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车型挺好的:

1、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5.99-10.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

2、这款车搭载1.6L、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6kw/-rpm、110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

3、长安欧尚CX70的竞争对手有五菱宏光S3、捷途X70以及风光580。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自动款的峰值马力和峰值扭矩都远远大于手动的三款,自动款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是150PS和230N*m,手动款的这两项数值分别均为117PS和150N*m。发动机上自动款用的是1.5T L4,手动款用的均是1.6L L4,变速箱上则分别是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进气方式上自动版和手动版分别用的都是传统的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自动版的最高车速官方还未给出,手动版的三款的峰值车速都可以达到160km/h。油耗参数上也是只有手动版的数据,为7.9L/100km,算是挺耗油的了。自动版和手动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50kW。动力方面3月份上市的手动致尊型和8月份的改版没有什么配置上的区别。汽车尺寸的长宽高指数为4750*1800*1775,轴距长2780mm。安全配置上,配置全且四个版本都相当,差别不多。除了没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外,常见的配置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这些都应有具有。气囊上倒是有点确缺失,但受价格限制也能够理解,只标配了必备的主/副驾驶座气囊,其余多余气囊均没有。该款长安cx70不支持远程启动,且只有自动款支持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但这个价位支持该功能的车也并非是普遍的。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作为一辆车的核心部分,动力总成能极大程度上影响驾乘者的乘坐感受和使用者的用车费用,所以我相信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把动力部分放在购车考虑因素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