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3系首发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3系首发版测评,参数:

1、宝马3系的改变继承了宝马一贯的精神,要改就一步到位,全新的3系轴距被增加至2920mm,比上一代增长了160mm,同级中绝对算是无敌的存在。同时为了保持3系出色操控的特色,标准轴距版依然会进行销售;

2、全新的3系在前脸作出了较大改变,主要的是整个造型的风格开始向横发展,头灯的造型往中网延伸,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横向贯通造型,所以新3系给人的感觉比上一代更宽,也给人一种更加稳重的感觉;

3、从则面观察,全新3系的车头上部分似乎有些Z4的风格,前轮开始到尾灯的斜下车身线条令整体有种前冲的感觉,运动的感觉也因此更加强烈。后门门板C型车窗附近的镀铬Z型折角也是长轴距版的最明显特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车应该有不错的销量,但是实际上这款车的销量非常一般,以至于都要停产了。这也说明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对于自己想要的车型有明显的倾向,这种跨界产品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尾部细看,BMW 325i尾灯的轮廓设计依然沿用简洁的几何图案,并依托后备箱构成了多边形的组合灯。从车灯向下看整个BMW 325i的尾部有种强烈的弧线型及凸凹感,据说这种立体结构能够加速底部的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