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s这款车值得买:

1、7501.8t的这款车的底盘和2.5v6的一样。操控性很好,发动机的动力也很好。就是发动机的声音比日本车大些;

2、油耗在城市路况开空调的情况下在9。外观大气稳重,非常适合商务用车。7501.8T的这款车的底盘和2.5V6的一样。操控性很好,发动机的动力也很好;

3、就是发动机的声音比日本车大些。油耗在城市路况开空调的情况下在9。外观大气稳重,非常适合商务用车。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大气, 比较满意外观。内饰:空间够大,有点古板。操控:除了倒车费劲,其他没什么。再就是A柱够宽,拐弯需要把眼瞪好了。动力:提速快,超车快。空间:身高: 180-190CM, 不后仰容易顶头。质量:质量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油耗:其他, 平均油耗: 8L/100km, 高速8个以内,市区10-12,70-80迈10个以内。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750s的动力相当的充沛,起步和提速都很给力,在越野上的表现也是杠杠的,有这样的一款车越野旅行真的是十分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