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博越智联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博越智联内饰还算可以:

1、博越PRO定位于云智能SUV,推出6款车型售价9.88-15.68万元,全系提供汉玉白、珍珠银、紫铜棕、墨玉黑、火焰红、钛晶灰、星夜蓝共计7种外观配色可选,内饰则提供炫黑运动与棕黑豪华两种风格,其中后者属于顶配版智领PRO的专属配色;

2、对于消费者而言,博越PRO属于一款全新SUV车型,它以宇宙回响前格栅配合翼展式车尾设计,灵动立体的整车造型跃然呈现,内饰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这是国人最为青睐的风格;

3、而消费者日后用车不再仅仅依靠于车辆本身,智能手机、智能手表都将成为操控博越PRO的工具,一键即可启动车辆、查询车况、导航等,以往只在科幻大片中呈现的未来用车体验,因为博越PRO的入市而成为现实,这在合资同级SUV当中,暂时还属于无法达到的智能操作水平。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领PRO相比较次顶配车型,车内方向盘与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配合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打造纯净的车内环境,豪华氛围自然提升了一个挡次。更不用说,智领PRO还新增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位座椅支持记忆功能,功能上确实更为全面,属于全系中可以享受到的最高等级用车体验。不过结合价位考虑,可选性上并不如前面几个版本。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典雅轻奢的内饰设计优秀的展现出了彼得·霍布里这位豪华车设计大师匠心独具的设计美学。博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铬工艺凸显质感。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到博越的座舱内,从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