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e电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e电动版配置:

1、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在前脸上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的封闭式设计,前包围则与帝豪GS有显著区别,大面积封闭、仅在两侧留有通风口。车尾部分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下方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2、动力系统,根据之前厂家透露的消息,新车可能将使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20千瓦的电动机,使用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353公里,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

3、内饰一如既往的与帝豪GS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同时也是精致实用的设计,有一点点北欧的性冷淡的味道。整体的氛围营造不错,对细节方面的的考究,体现出工匠精神,严谨、同时还富含新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充电、续航里程方面,帝豪GSe全系车型均为353km,表现基本上算过得去。帝豪GSe的数据则为快充30分钟和慢充9小时。这一点在这个级别的续航里程,充电的效率还是可以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GSe实在帝豪GS上再设计的,只是将进气格栅取消,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而水波涟漪中网的家族元素得以保留,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的,部分依旧是吉利3.0时代产品的家族风格,整体细节、触觉等都非常舒适,而且相关配置也是再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乘坐空间也令人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