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4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的改装一般不影响汽车的年检,因为汽车年检项目不包括内饰及其颜色。年检的内容如下:

1、是否有车辆使用说明书、合格证(进口车辆商检证),厂体见样件标志齐全;

2、汽车内外轮廓尺寸及轮距、轴距测量。具体的测量项目有车长、车宽、车高、车厢板高度和面积、轮距、轴距等;

3、按技术检验标准分项。合格后,填写《机动车初检异动登记表》,并按原规定填写空车质量、装载质量、乘载人数、驾驶室乘坐情况。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改装是不影响年检的,年检一般都是检查车辆外观那些的。 马自达CX-4全新紧凑级SUV将由一汽马自达投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并将2016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全球车型首次在中国首发,这将是马自达第一次在中国首发一款全球车型。在投放中国市场后,也将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进行了改装,只要不改变车辆的动力和其他影响安全性能的装饰,内饰改装是不会影响车辆的年检。 马自达CX-4的设计源自“越”概念车,量产版马自达CX-4沿用概念车的魂动设计,配有智能四驱及创驰蓝天发动机(属于新一代高效能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