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能源车上什么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新能源车可以上绿牌,因为是新能源车:

1、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还是很满意的,车头造型挺有型的,很时尚,适合我这种年龄段的人;

2、整体的内饰很休闲很运动,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比较漂亮的,内饰做工还行;

3、提速快,动力好,超车随随便便的油门就过去了;

4、正常家用出行足够了,家里孩子还没长大,对空间表现满意;

5、车型配置不是很多,主要看重的是安全配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上绿牌啦,奥迪A6L新能源的颜值耐看,高端大气,时尚年轻,车身线条优美细腻,作为一个标准的颜控,在第一次见他已经沦陷了。绝对的惊艳,当时第一眼就是喜欢它的外观才看这款车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可以上绿牌的,在外观方面,奥迪a6l新能源前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在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隐藏排气设计,并配备有一个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在前翼子板处贴有e-tron字符,更加突显它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