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高尔夫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高尔夫变速箱是干式:

1、高尔夫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

2、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挡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

3、在高挡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挡气质。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7汽车属于干式或者是湿式变速箱需要看高尔夫车型,如果是1.6车型属于湿式变速箱,而1.4T车型属于干式变速箱。 两种变速箱的工作原理基本一致,都是利用两个离合器进行轮流作业。区别在于连接主动盘和从动盘的介质不一样,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主要是借助油液,而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主要依靠空气。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七分排量1.6排量的配备是6速,是湿式自动变速箱。1.4t的配备是七速干式变速箱。个人觉得都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