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360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比亚迪ev360个人觉得一般般吧,参考:

1、造型上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很多车型都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元EV360依然沿用了”DragonFace”的设计,不愧是来自国际化大师的神来之笔,元EV的外观很有活力,进气栅比较宽大,大灯的设计既精致又大气。除此之外,悬浮式车身,双色轮辋,双色车身增加了不少扫年轻化元素,运动感爆棚;

2、元EV360和元燃油版差不多哦,深色的内饰给人稳重的印象。在中控台、门把手这些区域都很厚道的用到了软性材质,而且装配工艺一点不比合资汽车差,旷量很小;

3、要说元EV在内饰设计上没有太过亮眼的设计,但是实用简洁的风格我感觉和它的车型以及定位都是蛮搭的。特别是亮饰把中控台和排挡杆连为一体,设计大胆,给坐进元EV的人视觉冲击。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V搭载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43.2kw/h,能量密度146.27wh/kg,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最大扭矩310N-m,车子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而且在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还可以达到360km。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V360的续航里程是300公里,所以跑230公里没有问题。但是还是要考虑后续电池的续航寿命问题,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续航能力肯定是会有所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