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帕杰罗v97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帕杰罗v97落地价42.30万:

1、三菱帕杰罗V97的进气格栅上方采用金色“PAJERO”金属字母标识,两侧矩形大灯配以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辨识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圆润,两侧雾灯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配以底部银色护板,霸气十足;

2、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3、三菱帕杰罗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高质量的内部设施于一身,体现了越野运动车型多功能、娱乐性的特点。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5万左右,19款帕杰罗V97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挡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帕杰罗V97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帕杰罗V97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这款车的落地价44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