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rx5哪里保养实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rx5外面车场保养实惠一些:

1、官方说法:车子的电池是8年12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整车应该5年或者10万公里;

2、其实并无固定的更换保养周期,建议以车辆CBS系统提示(集成于互联驾驶系统中)信息为准;

3、CBS系统会根据车辆实际的磨损状态信息给出相应的保养周期提示(CBS 系统中多数项目的初始保养周期为10000-12000公里,根据车辆实际行驶情况,CBS 内的周期会有所浮动),车主只需要根据车载CBS系统中的提示信息到店进行检查即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首保还是什么的,首保一定要去4S店,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充电都挺方便了,都分快充和慢充,像广汽新能源车GE3,半小时就能充满电量的80%,看这个充电速度已经是相当的快了,也就是喝杯茶的功夫。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当然是外面比4S但便宜,第一次保养是免费的,后面普通保养大概三四百左右,遇到大保的时候一千多左右;汽车保养建议到专业的4s店里去做保养,不需要自己掌握保养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