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q3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q3落地价格大概27万左右:

1、全新奥迪Q3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立体雕刻车身侧面轮廓、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此外,全新奥迪Q3同级首发"双前脸设计",提供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车型版本,并为中国用户专属开发多种内外饰配色,拓展了细分市场的潮流维度,让用户能根据用车场景定制专属个性座驾;

2、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层次感,铝铬装饰将黑色面板包裹其中略向驾驶员倾斜,彰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扁平的空调出风口悬浮于上层,降低了仪表台的视觉高度,营造出跑车般的驾驶视野。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77mm的宽适驾乘空间,配合可前后移动、4:2:4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及地板高度可调的后备厢,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的空间组合,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全面兼顾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3、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4T和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新奥迪Q3于4月16日在上海汽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为27.18到35.98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提供S-line和普通版两种外观,整体造型动感正气,对比之前的款式变化比较大,在动力方面,新Q3提供1.4T、2.0T低功率与2.0T高功率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落地价在25到30万左右,奥迪Q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