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q3氛围灯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q3氛围灯设置方法:

1、调氛围灯方法直接用方向盘的方向键来选择仪表的设置界面,进入车辆设置,选择灯光类的设置,然后找到氛围灯进入设置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灯光氛围了;

2、提供了64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供车主选择(奔驰S级都只有7种),如果有选择障碍的车主可能得花些时间了。每一种色彩都让你心境各异。这不仅超越了奢华的范畴,也像是一种灵魂的共鸣,以色彩,与心灵相通、相汇、相融;

3、车内环境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会在中控台、门板、车顶和中央通道等地方设置灯带,有单色、多色可供选择。其作用为车内烘托气氛的光源,非常好看且提升整车挡次;

4、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照明作用,但主要为装饰性;高低配车型的氛围灯可能不同,主要体现在面积和效果上;氛围灯布局位置大致在脚底、中控台、车门扶手等附近。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红黄绿三种颜色电线接控制两个灯的开关,需要确定哪根线为火线,确定出火线后,将火线接入开关的L触点,另外两根线即为两个灯的控制线,接入开关的L1和L2触点。如果开关触点为L1,L11,L2,L21,需要将火线接入L1,并从L1接线到L2,再将两根灯的控制线接入L11和L21。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定火线的方法,可以利用电笔进行测试,电笔接触火线时,灯亮。注意事项:在在测试火线时,切勿身体触碰火线,防止触电,接线时,切记断电接线,防止触电,除非是你自己后期改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