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思域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落地价格在16到17万一辆:

1、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

2、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3、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19款价格大概要16万左右一辆,相比之下,思域的5速变速器就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而且在节油测试中取得了1.8L组的冠军。售后方面两个品牌都很注重售后,所以这点上差不是很多。所以建议购买思域,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一辆,这款第十代车型诞生于2019,是思域现在的掌上宝,重点宣传对象。这款车型重约一吨,有1T以及1.5T两种版本。1T价格稍低,但是缺点比较突出,发动时候音量较大,启动也没有那么快;1.5T要加价才能买,但是由于天然硬件的优势,启动噪音小,发动时推背感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