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思域机油增多解决了吗没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本田思域机油增多目前还没有完全解决:

1、2019款的思域和现款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发生很大的改变,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添加了很多潮流的元素。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仍然采用了上下分离的设计方式,上面的进气格栅用了一些黑色的饰板来装饰;

2、这样的一个设计使前脸的保险杠更加出色。上面的进去考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方式,带两侧还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来点缀,从视觉上也加宽了前脸的视觉长度;

3、侧面的线条更加流畅,而且也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溜背式的设计,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在这个设计方面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动;

4、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因为现款的车型在尺寸方面和同级别的车相比较,就占了很大的优势,所以在下觉得新车在尺寸方面没有改变的必要;

5、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649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高度为141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700毫米。在空间方面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本田1.5T+CVT的总成尤其是CRV和思域都出现机油增加的情况了,包括美国也是。燃油窜进机油这个现象被称为“燃油稀释机油”,其实是个正常现象,很多涡轮增压和直喷车型都有,但有个判定标准,一般燃油稀释结果不超5%就算正常,但在美国有1.5T车主做了检测结果已经超5%了,说明已经是个问题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机油门发病率不是很高,而且只有在冬天的时候才会出现问题。不过如果经常激烈驾驶的人更不会出现增机油情况,完全不用太在意。只要3个月正常保养期换机油的话,不会对发动机造成什么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