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奇骏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奇骏变速箱:

1、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整个车身大气且节油。汽车厂家为了销售每年基本上都会对车辆进行一些大或小的改动以达到推陈出新的目的;

2、2020款奇骏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前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的底盘结构,这套结构相对主流的城市SUV来说更复杂一点,其带来的优势就是舒适性的增加;

3、过减速带和坑坑洼洼都能较好地过滤掉路感,而且悬挂的行程也比较长,这在走烂路时的优势比较明显;

4、这次升级主要是在2.5L高位三版本加上了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保证司乘人员安全。2.0版本也新增了一个新车型,智联越享版,配备LED自动大灯、副驾电动座椅等舒适配置,还加上了许多别的升级,可以说很超值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的新车在9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出现的顿挫,大概就是出在变速箱控制逻辑处于一个比较纠结的情况,液力变矩器是锁止呢,还是放开呢?液力变矩器的放开、锁止的过程必然会带来动力传递的波动,于是,顿挫也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该款车关于变速箱顿挫漏油的问题还是比较普遍的。但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比较断,所以不好确定,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您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