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奇骏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奇骏参数还是不错的:

1、外观方面,新款奇骏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与中级车天籁和紧凑级车轩逸相似,更具辨识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还赋予了它更高的颜值;

2、新款奇骏的车身长度是4675mm,由于前后杠造型的改变,因此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了32mm,不过它的宽度、高度和轴距依旧是1820mm、1722mm、2706mm,没有什么变化;

3、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奇骏的内饰布局没有本质的变化,不过东风日产针对车内局部细节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和精致感,其中包括造型更好看的三辐平底运动方向盘,副驾驶座前方缝线皮革包裹的区域,以及镀铬装饰的换挡杆;

4、2019款奇骏在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较同级相比更具豪华感。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奇骏最大的改变就是三款2.5L车型新增的ProPILOT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在具有车道标识线的公路上进行单车道驾驶时,ProPILOT超智驾可以帮助驾驶员控制加速、刹车和转向,减轻在交通堵塞情况下的驾驶压力,驾驶员无需频繁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和刹车踏板。不仅如此,它还能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减少驾驶员为了保持车辆位于车道中间,而进行的连续小幅度方向转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奇骏这辆SUV非常的经典,很多的朋友都很喜欢这款车,有些朋友开了很多年的日产奇骏,没出过任何毛病,省油省心,加速平稳空间大,说实话这车的确不错,日常家庭完全够用了,没有大的缺点就是最大的优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