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被刮了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被刮了会出现以下症状:

1、首先,我们要看看是否只是刮到漆,如果只是刮到了漆面,我们就可以简单处理;其次,把汽车交给4S店,让他们自己去专业处理;第三,或者是为了节省,不想喷漆的话,就用装甲底盘的护理液喷上去,保护底盘;最后,汽车底盘如果掉漆了,一定要及时补救,不然的话容易被腐蚀,底盘就会容易被下雨的雨水腐烂;

2、路面减速带,减速通过。车速慢了,就能减少减速带对轮胎的冲击以及车辆避震的振动幅度,也就没那么容易磕到底盘了。陡坡的坡顶及坡底;我们可以采取车辆斜向的方法,即以单侧前车轮先到达坡顶(或坡底),避免托底。马路牙子;很简单,那就是尽量不要将车开上马路牙子,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省钱又省心。路面异物;驾驶时应该将视线放远,留意观察前方路段是否有异物挡路,提前作出避让;

3、发动机护板能保护发动机免遭路面碎石撞击及异物刮蹭,但这个实用的配置并非所有车型都有。另外,加装发动机护板其实是有利有弊的:护板固然能减少托底对发动机的伤害,但其会影响发动机散热,而且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会影响发动机下沉,形成安全隐患。因此,在选装护板时,要注意选择合格的产品。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影响汽车寿命和驾驶安全。汽车底盘确保着车辆和车主安全,一旦生锈腐蚀,整体架构往往容易松动,带来安全隐患,很多交通事故都由底盘松动所导致。汽车底盘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安装发动机护板或者对底盘进行俗称“底盘装甲”的底盘保护。有些经济型轿车为了节省成本不会再发动机和变速箱下面安装保护装置,这样也就让发动机和变速箱与路面直接接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油箱被拖漏了:结果不用我说咯,如果大梁变形了或是悬挂系统变形都会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的,主要表现在:高速行驶车声噪音提高,行驶稳定性受影响,车身严重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