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修复后多久能开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来说,玻璃胶根据不同的品质和季节因素,一般完全干透的周期为一到三天,所以在没有完全干透的这一时间段内,虽然可以开车出去,但是一定要多加注意:

1、换完挡风玻璃后三天内切勿洗车,三天后再将固定风挡玻璃位置的胶带撕下;

2、尽量避免行驶颠簸过多的路段,避免紧急刹车和急加速,防止风挡玻璃发生移位;

3、不要将停车证等卡片插到前风挡玻璃与中控台之间的缝隙内;

4、不要跑高速,将最高车速控制在每小时80公里以内;

5、七天内先不要贴膜。更换后风挡玻璃后三天内行驶时不能开窗,防止后风挡玻璃因兜风而出现移位现象。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要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

般的挡风玻璃修复,是指挡风玻璃被石头或者其它物体撞击,出现细小的凹痕。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

有长度的裂痕不建议修复,修复的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出现类似裂痕的,还是直接更换整块挡风玻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