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底盘被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底盘被刮了的解决方法:

1、先别开动车辆,别发动车,看看挂的是什么部位;

2、中部和后部的轻微刮碰,观察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没有缓速慢行并听是否有异响并试制动是否好使,如无异常请缓速开到修理厂,上举升机检查;

3、如果是车辆前部或刮碰比较严重,建议找专业维修人员检查;

4、如严重需要拖车拖到修理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都知道车辆先烂肯定是先烂底盘,因为底盘常年不见光并且运行环境最恶劣。平时开车不光有轻微刮擦、还有石子崩溅、磕碰。如果再遇到长期雨雪天、经常停放地下车库、不及时保养等情况,问题也就慢慢出来了。比如掉漆或者损伤部位锈蚀是难免的,时间一长锈蚀加重、异响就出来的,严重的也会影响稳定性和精准性,这也涉及到车辆的安全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被磕是否会有什么隐患,主要是看汽车磕碰的部位。比如说,汽车底盘的排气管、三元催化器等部件遭到磕碰,那么受伤的仅仅只是排气系统的部件。如果悬挂部件比如摆臂遭到剧烈磕碰,如果变形的话,汽车的四轮定位参数就乱套了,可能会引起车辆方向跑偏甚至严重摩擦异响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