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变速箱油要六万多公里换一次: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采用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多种,包括包括燃气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液化石油气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太阳能汽车等;

3、新能源汽车的优点:节约燃油能源。一般是用天然气、石油气、氢气、电力作为动力。减少废气排放,有效的保护环境。电动汽车不产生尾气,没有污染。氢能源汽车尾气是水,对环境没有污染。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至8万公里一换都行,自动挡齿轮油要求较高,一般规定2至4万公里一换,质量好的可以多一些里程,因此你最好是看一看原车的说明书,说明书上有明确的规定,参照说明书上的里程更换,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机油一般在3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具体应看变速箱机油是否出现变质。 补充:检查变速箱机油是否变质 润滑油变质都会有一些共同表现,如发黑,气味大,有怪味,混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