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尊瑞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尊瑞二手车:

1、从客观的角度来讲,凯美瑞确实是很值得选择的一款车,配置在同级的车里面是比较齐全的,特别是19款还增加了很多配置,可以说原有的加上19款新增的配置;

2、基本把日常开车会用到的配置都给囊括了,像抬头显示、车载导航、三屏联动、感应雨刷、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自动启停和自动驻车这些都是经常能用到的;

3、还有就是凯美瑞这么多年的市场口碑都很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平时在路上走能看到超多的凯美瑞,不管是老款的还是新款的,也不管是路上走的还是停车场里停着的,反正就是很多很多,几个人会选可能是因为好奇;

4、当越来越多人选说明它越来越好,当经过了这么多年还能一直保持这么高的人气,那只能说明凯美瑞的品质是真的很好了,毕竟有口皆碑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凯美瑞标配全自动独立空调、空调滤清器、空调后排出风口、EPB电子驻车系统、电控开启油箱盖、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后排双USB充电接口(2.1A)、AUX+USB音频接口,较为丰富。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配备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载语音导航系统。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速挺快的,还有就是凯美瑞偏向于舒适,开着让你感觉比较安逸自如,蒙迪欧偏运动,换代的马丁脸凶气十足,非常霸气,但凯美瑞毕竟一直都是中级神车,没什么缺点,蒙迪欧虽然动力足,但还是油耗高,并且做工一般,这是美国车的通病。所以如果在动力上没有太大追求的话,建议还是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