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长安奔奔这款车型来说,一般实际油耗要在六个左右,这款车具体要看您的行驶路况,以及您的开车习惯,油耗这个东西不是一定的:

1、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2、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

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奔还经过了冬季零下34度的启动试验、夏季海拔5000米以上连续500小时满负荷试验,性能稳定优异。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在6个以上,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定期更换三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是必须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就会变得脏腻,影响使用,并给发动机控制单元传递错误信息,造成油料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炭增多。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油耗为4.4,这个油耗的来源是在调整公路上以85--90码的速度测算出来的。实际油耗为每100公里6个左右。从小熊油耗查询到,奔奔1.4手动挡平均油耗在百公里6.8升,还有一款AMT变速箱的7.5升每百公里。你还可以在小熊查询到其他竞品车型的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