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ev260补贴后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奔奔ev260补贴后售价是7--9万元:

1、新奔奔EV260的动力系统来自于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置了165N·m的扭矩,它也决定了其爬升性能和加速度性能。它白公里加速也只要8.1秒,是小型纯电动汽车领域中最强大和最高的领域;

2、作为一款入门级纯电动汽车,空间性能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新奔奔EV260的车身长/宽/高为3730 x 1650x1530mm,轴距为2410mm;

3、作为长安汽车首次公开的第一款小型电动车型,它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担忧。除了新奔奔EV260,第二代将在今年上市,也将推出带有48V光混合系统的车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后,一大新能源汽车企业也纷纷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新奔奔EV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38-13.58万元,新车补贴后售价为7.28-8.48万元。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奔奔EV260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7.28万-8.48万。和现有的EV180和EV210车型比较,新车主要针对续航这方面进行了升级,改装了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综合续航提升至25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