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小毛病多但发动机特别好,发动机寿命大概5年左右。发动机特点:

1、长安新奔奔全系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的1.4L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

2、奔奔的这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5Nm,数据上看并不是很高,但在拥堵的城市足够日常使用;

3、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经了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其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同时也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自今年7月中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这个车我有发言权,我就是这个车生产线上的。你先别去考虑发动机了,就车身材料来说我就劝你赶快打消买奔奔的念头吧。具体不好明说,如果你爱惜生命就别买这个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说奔奔的发动机和羚羊、雨燕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全铝的。我也用的奔奔,最早那一批,动力比较强劲,但是曾有过在行驶途中熄火的现象出现,至今未有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