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19款指导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19款指导价是23,49万:

1、大众迈腾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刚毅的V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代表最新设计理念的“复式鱼眼”型随动转向复式双氙气前大灯,睿智从容之气尽现;

2、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的车身尺寸使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其前脸采用了加宽的双四条 福式镀铬格栅,简洁连贯的线条一笔勾勒了新迈腾的核心,配合两侧矩形设计的前大灯与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使新迈腾拥有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两条 “锐棱”形成的腰线,分别沿两侧前叶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这种折角腰线设计,令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修长健硕而极富运动气息;

3、内饰方面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大众迈腾2019款将增加镀铬踏板,质感得到提升。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途观L款式相同,手感出色。大众迈腾2019款配置丰富,配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采用双色搭配设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一手妙招。中控台覆盖镀铬和铝制装饰,配有了石英表,更显示豪华挡次;

4、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6x1832x1464mm,轴距为2871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可调悬挂,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当然,还远不止这些。..。动力方面,迈腾搭载有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指导价在20万左右,迈腾相比于速腾在级别上要高上一级,最直观明显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迈腾的长宽高为:4866*1832*1464mm,速腾的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明显的感觉到迈腾要比速腾大上一圈,整体的气场要更足,出来的效果也要更高级。相比之下,速腾在面子工程上则要略微逊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