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混动版怎么换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汽车可以根据下面方法进行换挡:

1、在换挡的时候,千万不要踩油门踏板,挂挡后也不要立即踩油门踏板;

2、此外还需要避免在高速情况下从D挡位更换S挡或L挡,否则会造成发动机强烈的制动作用;

3、自动挡汽车一般有P(停车挡)、R(倒车挡)、N(空挡)、D(前进挡)四个基本挡位,许多汽车也有2/L挡(低速挡)、S挡(运动模式)等特定挡位。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的时候必须要把刹车踩到底挂挡的,还有挡位必须是在P挡或者N挡上的,但有些车型为了安全考虑只能在P挡上启动车辆,如大众车型,因为N挡启动车辆不用踩下刹车,直接进入D挡或R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我们不推荐N挡启动车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常见的自动挡位是与手动挡位相同的,手柄上有按钮,用手换挡时。P-停止,D-前进,N-空挡,R-后退。常用的是P-D-R,N挡一般用于拖车或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