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6落地价169,105元:

1、 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

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中间为皮革材质,两种材质中间还加了不少银色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

3、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6牛米和275牛米,SkyactiD2.2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综合油耗在4L左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格大概是17万,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多,Mazda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 EBD EBA TCS 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