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19款15s都有啥毛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19款15s暂时没有毛病:

1、外观方面,别克威朗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风格,最终该车定位将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

2、尺寸方面,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

3、动力方面,威朗搭载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6600RPM )。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gs两厢缺点就是那个七速干式双离合,换挡不顺畅。双离合本身耐热性不好,这款变速箱牺牲了换挡效率换取较稳定的耐用性(没发现类似大众DSG离合器那样规模的缺陷事件),总体来说没啥毛病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好像没感觉有啥毛病,评价蛮好的出的威朗两厢GS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值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